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资讯 » 住宅集团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

企业资讯

住宅集团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107        返回列表

  8月21日上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洪斌主持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集团经营班子领导、各部门和各直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各职能部门、各直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依次汇报,集团经营班子领导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和各级领导上半年“一岗双责”工作落实情况,同时对一些不足之处也提出了整改意见。

  马洪斌总经理表示,各部门、各单位在上半年工作中呈现出五个“有机结合”的特点。一是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与学习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地结合起来,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国内外的大趋势有机地结合起来,确保了全面从严治党执行有力。二是把全面从严治党与落实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和集团党委的工作要求有机地结合起来,确保了市委、市政府和集团党委的战略有机结合并推进。三是把全面从严治党与落实年度的工作目标、管理与效率提升要求有机地结合起来,确保了年度经营目标有序推进以及全面落实。四是把全面从严治党与经营团队的教练、激励、考核管理有机地结合起来,确保了集团的各经营层干事创业精气神得到进一步提升。五是把全面从严治党与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动态维稳、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确保了集团上下稳健、阳光、持续发展。

  马洪斌总经理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决做到五个“不放松”。一是要抓学习不放松,学好十九大精神,学好新思想;二是要抓党员不放松,要发挥党员带动群众的作用;三是要抓廉洁不放松,规范保廉洁,管理出廉洁;四是要抓目标不放松,天天讲目标,时时想目标,做到心中有数;五是要抓后劲不放松,改革觅后劲,创新觅后劲,推动各级管理层人人想后劲、处处找后劲。

  最后,马洪斌总经理鼓励各部门、各单位在保证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完成的同时,也要学习借鉴其他单位上半年工作的一些创新点,推动全集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