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资讯 » 集团领导带队到龙岩住厦公司检查指导党建和生产经营工作

企业资讯

集团领导带队到龙岩住厦公司检查指导党建和生产经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118        返回列表

  9月10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贤平,党委委员、副董事长甄宁到龙岩住厦公司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和生产经营工作。龙岩住厦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朱伟豪,副书记、总经理洪雅冬等全程陪同。

  杨贤平董事长一行首先前往多个潜力地块进行踏勘,并到现场察看新近开工的水晶沂庭项目了解情况。下午杨贤平董事长一行与龙岩住厦公司领导班子召开座谈会,洪雅冬总经理代表龙岩住厦公司党支部和经营班子向集团领导汇报了党建和生产经营工作情况。集团领导对公司升级后的党建和生产经营工作所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公司近年来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出色的经营业绩表示赞赏。

  杨贤平董事长指出集团将龙岩住厦公司升级为区域公司就代表着对公司成绩的肯定及对未来工作的期望,并对公司的工作提出要求:要按照集团统筹部署以高姿态、高格局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尤其对开发模式、盈利模式和融资能力要有更高的要求,要在集团工资总额管理方案的基础上推动三项制度改革。同时,杨贤平董事长就企业制度完善、改革创新、班子建设、党经融合、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指导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