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资讯 » 市总工会深入万舜公司工会检查并为万舜传播公司市级“四星职工之家”授牌

企业资讯

市总工会深入万舜公司工会检查并为万舜传播公司市级“四星职工之家”授牌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98        返回列表

  9月9日上午,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郑龙枝,市制造业工会联合会副主席林娜珍,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明等一行来到万舜公司检查工会工作,并为万舜传播公司市级“四星职工之家”授牌。万舜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黄仲庆,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施旌和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工会主席吴旭照陪同。

  郑龙枝副主席首先听取了万舜公司工会关于近年来工会建设情况的汇报。他表示,工会要依法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基本职责,着力加强优化劳动关系机制建设;要主动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大力推进基层工会的群众化、民主化和法制化;要努力把基层工会建设成为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规范、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随后,郑龙枝副主席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拓展延伸功能哺乳室建设情况。郑龙枝副主席对拓展延伸功能哺乳室的氛围建设予以高度赞扬,希望万舜公司工会在此基础上能充分依托阵地优势,以多种形式拓展延伸哺乳室(女职工休息室)功能,为女职工提供更舒适的哺乳、休息场所及其他更好的服务。同时,也对万舜公司工会落实落细“共享职工之家”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并为万舜传播公司市级“四星职工之家”授牌。

  最后,陈明书记对市总工会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要求万舜公司工会再接再厉,服务好广大职工,充分调动职工生产积极性,全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